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关于遗憾那件事…





一开始听到988要招考DJ,
还是没有任何特定条件只要有口能言就可以去尝试,
我兴奋到爆!!
(因为像我这种没有才华,没有文凭的菜鸟唯一的机会可被要求的就是“没要求”)


也知道几个朋友会去面试,
有朋友一直鼓励我一定要试试看,
到最后我却还是错过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我,但是我却觉得对你有愧疚)


错过了最后的面试机会的那天晚上,
我独个儿难过了好久,并很自责自己的过错。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我会记着,以作警惕)


明明评审团都还没有对我做出审判,(他们都没有机会)
我却自己判自己死刑,那不是很笨吗?
(对咯,人生最大的失败,不是做不到,而是连做都不敢)


就像我朋友说的:
“试过,至少你会有过经验,没试过,你又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
(说得好,菜鸟发功,有万分之一的机会成功;高手不动,就别妄想会有亿份之一的成功机会


篮球之神迈克乔丹说过:
我接受自己犯错或失败,但是决不允许自己不尝试
我,受教了。

从现在开始,
一定要勇于面对一切的挑战,
决不允许自己未战先降。

大家以要一起努力噢~
共勉之~


ps:
我知道有两个朋友通过了首轮的面试哦~
希望接下来他们可以继续顺利前进,
到达我未完成的梦^^
加油噢!!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