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525,开张大吉!!




525,我的部落格开张咯!其实以前也有过啦,不过那时非常少写,甚至还忘了登陆帐号,太神了!!所以啊~过去的就随它吧~今天就从新开始囖~

既然是第一篇,就大概写写我与我的部落格咯~

我是一个典型的巨蟹座,所以情绪化,爱家,爱幻想的特性都一一烙印在我的个性上。[朋友们:认同(情绪化)。妈妈:哪有?这家伙常常往外跑,怎么个爱家啊?(抱歉啦,妈妈,我是个害羞的人,不会把我内心的爱表现出来,嘻嘻!)]

而且我是个蛮害羞的人,遇到陌生人,尤其是女生,我都不太会说话。但是奇怪的是朋友们对于‘我是害羞的’却极力反对,怪哉,怪哉…

好了,我自己的‘详细’介绍就完咯,说说这个部落格吧~这里会记录我的点点滴滴,一些我的想法,看见的事,一些我学到的知识,还有我想写的任何事情(这…)

希望大家能在我的部落格寻找到乐趣咯~也希望我的一些分享可以让大家有所获的。大家可以多多留言,我会尽快回复大家的。

4 条评论:

  1. haha...im da 1st person comment here...tat seven in the pic handsome then real life lo...wahahahahahaahha
    i am 不能说的秘密 ... =D

    回复删除
  2. 嗯~用英文留言的,‘不能说的秘密’是……?

    回复删除
  3. 第一次看你的blog。。。你很可爱~ (真心话)

    不过, 你好像很久没上你的blog 和写blog 了?

    <害羞的女生〉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赞赏,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给你带来一点快乐~
    最近真的很少发帖,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会试着解决时间的问题,继续努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