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对不起,祝你幸福哦~






接到电话的一霎那,还真的有点紧张的,
可是想想我自己又没有做错什么,就没事了。
第二天我朋友告诉我她和他男朋友还闹分手,
还真的把我吓着了,
还好最后他们都没事。
觉得自己对这朋友真的很抱歉…
我们也说好了不会再联络,
免得引起她男友再度误会。
( ps: 我依然把你当作我的好朋友~ )

不过话说回来,
就因为自己的女朋友
和男生通信息通得比较密,
就闹分手,这男生也太专制了吧?
爱一个人,
不是拥有他,
而是给于他幸福不是吗?
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的空间,
那幸福会靠近吗?



我有一个朋友,
因为谈恋爱了,
她的世界变得只有他们两,
这是没有错的。
可是她男友是专制的,
像是不让她和男生来往,
每天要陪他,
凡是要先听他想要的为首,
后来甚至连女性友人也没什么能来往。
于是她从此甚少理会其他朋友,
甚至以前的姐妹涛们,还有家人,
凡是以男友为先,
并高唱《为你而活》,
感觉上他是百分百女朋友,
这,听起来也没错。
但是却因为如此,
和朋友们闹得不愉快,
连家人也闹翻了,
(当中发生很多事)
几乎朋友家人们都不在愿意去理她了,
大家都当作没有了这个朋友,
因为被她的所作所为伤害了。
有一天,
她的男友离开她了,
你想想,
她的世界变得怎样了?

3 条评论:

  1.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需要信任和默契,一不平衡,后果不堪设想。
    喜欢你最后一幅图,大家都是‘笑口骑骑’替对方套上枷锁,以为那是最好的solution.

    回复删除
  2. 她男友这么对你你还会把她当好朋友,她一定会很感谢你的!你这朋友真得无话可说...


    n.n*,,,

    回复删除
  3. sasa,嗯,对咯。其实最想说的是,其实爱,是让对方觉得幸福,而不是让对方觉得逼压。爱,是做事情让对方觉得快乐,不是做事情让对方觉得为难。爱不是占有,而是给于~
    如果你问我,如果爱上一个没有自由的人怎么办?我会说,如果没有自由,我也就没用快乐。

    匿名,嗯…因为朋友是一辈子的事,而且一个好的朋友更是难求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