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30km大作战

第一次挑战30km……











太惨了(泪)~~
回到家的时候,感觉只有‘痛’‘泪’‘酸’~~
双脚的关节都好痛~肌肉都好酸~
当我要上楼时,膝盖根本用不上力~
只能一拐一拐的上楼,
偏偏我的房间在楼上,
一天里要上上下下好几遍(泪…)

这是30号的日记,
但是因为我不太会用那绘图软件,
所以花了不少时间才完成,
而且因为我刚刚才画我的日记,
所以画工还蛮烂的;p
人物人物的画法也有不同~
但是我会继续加油的^^

3 条评论:

  1. 小公主心情很不好,所以上来看看你的日记快乐一下...
    第一幅图非常可爱,很好笑!很有感觉...
    洗脸那个图好像在敷脸,想把整片水mask敷在脸上,嘻嘻~~
    你的脚还疼吗?
    那天你们是裸跑丫?没穿衣裤那么可爱的?^o^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有啦,一开始我有画衣服的,可是画着画着,觉得简单点会比较好,于是便把他简化咯~
    我的脚好会咯~上一次通整个礼拜,这次三天就好了,
    应该是进步了吧?嘻嘻!!
    嗯,真的很高兴我的日记可以给你带来欢乐,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的日记能够带给更多人欢乐^^

    回复删除
  3. 够力,把这些upload上cari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