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半马来了~




上次月头的半马,
有很糟糕的记录,
所以希望这次可以没那么惨~

那么,
必须好好练习了…


可是…



每次早上要醒来时…









结果到现在为止,
一次都没有练习过~
这次歹志大条了…(汗……)
希望这次可以顺利过关吧…

(ps:对了,这次是第一次以手写字,
你们觉得这样比较好看还是
电脑打字比较好看?)

9 条评论:

  1. 我觉得用手写比较有feel.....
    哈哈哈~~ 电脑打字是比较木了点哦~~
    可是你的漫画都很可爱又很写实....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比较喜欢电脑写的字...比较整齐嘛...
    他的漫画就是这种type的。

    加油喔

    by boy

    回复删除
  3. halor seven, is CJ here, not sure whether u still remember me or not, yr wife's KDU ze mui :P:P

    觉得其实你画得蛮不错的,像上色啊,影子啊...
    因为前年成了弯弯迷所以这几年很喜欢看这类图文的部落格。不管你最终的目标为何,加油继续画下去吧!

    p/s:没想到你的中文那么好。哈哈。还有,我比较喜欢手写的, 比较有feel. 嘿嘿。

    回复删除
  4. 電腦打字+1。

    這次畫的好像比較隨性哦,偷懶?!

    cat 喵喵XD

    回复删除
  5. 老友,你有去跑KL Marathon啊?
    加油咯!


    善营

    回复删除
  6. 匿名1: 谢谢,谢谢你的赞赏和意见,我会继续加油。
    可以留下你的名字吗?

    boy : 你是jack chee?

    cj :我当然记得你,我们一起拍过一部轰动全球的大片嘛(cj7),
    我也是弯弯迷哦~超喜欢她的画。希望你会继续收看我的
    部落格噢~

    cat喵喵:没有啦~就在人物画法上作了一些调整,
    觉得简单点会看得较轻松,没那么拘谨。

    善营:对啊~你也有跑步的吗?

    回复删除
  7. im 匿名1....
    haha~
    by BB

    回复删除
  8. very cute..jia you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