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有计算器咯^^







之前就很想要装计算器了,
可是一直没有时间做。
现在终于有了~
嘿嘿!!
可以看看到底我能累积多少浏览次数了。
不过当我设定从多少开始时,
真的很想设给他999的,
那样很快就能突破一万了嘛~
嘿嘿!!
可是我还是选择从一开始
(自己是第一个的意思)
但是设定后,
看到只有一个…
有点空虚的感觉……







希望你能留意看看,
如果你真的那么幸运是第 77 个浏览的话,
可以把它print screen
然后 e-mail 给我吗?
我想把它当作第一个突破哦~
谢谢咯~

p/s:在这里要谢谢Asa,因为是她教我取得计算器的。
谢谢哦!! ^^

pp/s:这是在25日晚上放工回家话,26号上传的。
所以有一天的时差;p

2 条评论:

  1. hope the 77th viewer not a pc stupid & don't know use print scree function.. LOL...

    by
    boy

    回复删除
  2. i will help u baby. i'll monitor it.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