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一颗耀眼巨星的陨落






26日早上,
当我正要去上传我的新贴,
突然听到电台传来麦可杰逊的死讯,
有点惊讶!
因为早前才听说他要办演唱会,
而且门票听说在开放四小时内,
卖了70万张,超厉害~
可是他的死实在太突然了…
所有的媒体,唱片行,网上,
都在播放他的故事,歌曲,新闻,
所有一切有关他的事…
虽然我没有很迷他,
但是他的确是一个神话般的人物,
他在乐坛的超凡成就,
也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2009年,6月,26日
一个巨星的陨落…
一个让人感到惋惜的日子…
心情,
有点忧忧的……
p/s:本来没有想要画这篇心情故事的,因为我不会画,
怕画得不好得罪他的粉丝。
但是一整天都心情忧忧的,
回到家,又拿起笔电画了这篇,但却无法画太多…
pp/s:这篇心情日记是626晚上画的,
可是之前两天网络有问题,所以今天才能上传。

5 条评论:

  1. 80th..
    他的离逝真的很突然,现在大家还为他的离开原因争议-_-...

    回复删除
  2. 终于看了你的日记,写的很好,画得也很好!画画的手法很有个人风格!因该会红!从端午节。。。半马。。。到这一天的日记都不断的在进步;你的构图简易,鲜明容易明白,只要有用心去创作,一定会有更多的知音人!

    回复删除
  3. sasa,你是第八十人哦?真可惜呢,不知道谁是第77人呢?我没有收到email噢。。。

    匿名,谢谢你的留言,你的留言很用心呢。而且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可以留下你的名字吗?

    回复删除
  4. 沒關係,我要成為第777人。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