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今天的节目由我的女友给我安排,
首先…





偶尔感觉自己有点白痴~呵呵!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这样?
因为常常有朋友说,
某某戏在字幕中出现一段戏,
才惊觉自己看漏了…




我超爱吃咖哩的,所以超喜欢,
(我女朋友就知道我爱吃所以带我来)
看到好多食物都好想点来吃,
但是只有两个人,所以不能点太多……









所有的食物味道真的很赞哦!!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美味之极!!

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会儿……




我们还来一个……


刚看了这电影嘛~
嗯…觉得自己还真的童心未泯…
我女朋友也和我疯~呵呵!

然后便离开了,本来要离开去云顶的,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去到…
(谁知原来要去云顶的背后还有一个‘阴谋’的…)



最后我们便回家去了,
当然少不了生日一定要的……



生日蛋糕咯~嘻嘻!!
是刚才在逛街买的cupcake,
小小的,很美,还有一颗小心在上头。

最后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啦~~


我超喜欢,还穿起来拍了十多张照片(真的有夸张一下)
大家猜到什么了吗?

我女朋友说本来要上云顶就是要趁我冷的时候,
把它送给我取暖的…真的很窝心的安排。
(虽是取消了,但还是觉得很感动…)

最后自己也在自己的生日买了生日礼物给自己。
就是我之前在《我最爱的木音箱》所的啦~



太好了…我终于拥有了~呵呵!!
但是因为怕主机太重,支撑不了,
所以就把主机拿下来放旁边的架上…
再换了……




维尼雄很可爱嘛~嘻嘻!


我的生日就在开开心心之下过了咯~
还有受到很多朋友的简讯及生日祝福,
谢谢大家~

也祝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哦~~

5 条评论:

  1. 哎哟,现在才知道你的生日过了~belated生日祝贺! hahahaha~

    回复删除
  2. 那间餐厅不会是在bangsar village旁边的吧?呵呵~~
    生日快乐,迟到总好过没到:)

    回复删除
  3. happy birthday be very very late woo..haha..long time no cal me geh

    回复删除
  4. 你的生日过得几不错一下的~~
    你女友真得很会安排,很细心呢!!
    你也要回礼一下给她哟~~
    下年她生日,她也希望你给她尽心安排的吧!


    安妮(n.n*)

    回复删除
  5. asa n shane- thank u 两公婆。
    angie - 对啊~哈哈!!谢谢!!
    安妮 - 恩,对啊!蛮开心的。哈哈!我超不细心的,
    安排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