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091227重新出发




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没有…(怎么口吃了?)
咳咳~再来…

真的好酒没有……-_-"(好酒…好冷的梗)

再来……

真的好久没有画我的部落格了,(咦?顺回了)
当初因为部落格突然在网络红了起来,
当初因为看了弯弯的部落格,
所以自己也来部落它一下。

起初还兴致勃勃的,
画好多,
后来慢慢懒去…

再后来因为工作,
早出晚归,
所以就意兴阑珊了…
停了好几个月~

偶尔有朋友发信息问我怎么没有新贴,
偶尔有朋友聊天问我几时再贴,
(很高兴他们对我的贴有期待,真的谢谢厚爱)
加上常常看弯弯的贴,
都让我很想在部落一下,
所以就趁空闲时间,
再重新出发了。

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

5 条评论:

  1. 你肥来咯!等你等好久了啦!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SaSa - 是咯,终于回来了,谢谢噢!新年快乐!
    骆驼 - yes!!come on~yeah!!!haha~

    回复删除
  3. 终于啊...
    新年快乐哦 ^^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好意思噢~是迟了一点~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