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妈,你也太单纯了吧?

有时候,我妈妈的想法真的很单纯……


这是那时发生的一件事……










电影的红,跟里面的动物大小没有关系吧?
titanic的size怎么会比猩猩小??
导演要是听到我妈这么说,
肯定会气个半死吧?
不过,妈妈级的,
大概都是这样吧?XD



我还曾经听到几个安娣在聊世界杯,

安娣A:“昨晚xx球员踢那球,很紧张咯!”

安娣B:“是咯,是咯!”

安娣C:“有几粒差不多要射进去了。”

安娣A:“是啦,最衰就是那个keeper啦,没有keeper就射进了咯。”
(呃~安娣,keeper的工作不就是守龙门吗?)



9 条评论:

  1. hahahaha~~~
    Nice^^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安娣是酱的啦。xD

    回复删除
  3. 很特別的部落格,竟然用圖畫來寫日記!

    Lychai

    回复删除
  4. 谢谢~但是最近太忙了~都没时间画~但是我在整理时间了~很快就会更新咯~

    回复删除
  5. 你画得很美,写得也很好笑,加油!

    回复删除
  6. 谢谢名师,我会继续加油的~

    回复删除
  7. 喜欢看你画画咧ah g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