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再见了…TX-2




还记得2009年的夏天(马来西亚哪来的夏天啊?)
我和女朋友满怀期待的跑到pc fair去寻找你,
在哪里,我看到了你出世的地方---HP专卖店,
便去问了价钱,
才知道你从TX-1升级到TX-2了。(厉害,upgeeed了)
但是由于哪里不能刷卡,
我又没有那么多现金(大剌剌3千多,我哪里有噢?)
于是我知道,那个不是你。

于是我跑到另一个最大的医院去找寻你的出世。
LOW YAT广场,
在那里,我看到了你,属于我的TX-2……
就是你了,我找了半辈子的你(choi~半辈子,那你一辈子不是不过50岁?)
我二话不说,就把你刷了回家(重点是可以刷卡)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常常形影不离。
我对你百般呵护,细心照料,
为怕你刮伤,还给你买了面膜。
你也陪我走过不少日子,
我们还一起把seven的世界建立起来。
我们都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还记的,我们还因为走得太密,
让我的女朋友吃起醋来,
生了我的气。
那一段日子,我永远都会记得。

一年后,
2010年的秋天(哪里来的秋天哦?)
因为我的工作出现很多的转折,
我们变得没有时间相处了,
你独个儿在我房间,
每天等待我的归来,
但是我常常给你抛下一个疲惫的背影,
话也没有说上一句,
就一股脑的躺在一旁,睡去了,
你只能在床边看着我的背影,
独自饮泣……
这一切我都知道,
真的很对不起,
我当然知道你希望被我打开,
在你身上点触,
希望我像以前那样,
在你身上找到欢愉。
我也希望能在你身上继续画画,
那是你最期待的,不是吗?
那也是你出世的最大目标吧?
看见你每天那么郁郁不欢,
我最后终于作出了一个决定,
我决定把你付托给一个可以让得到幸福的人。

我委托我的女朋友,
把你的资料放在low yat.net,
我自己就放在FB,
希望可以为你找个好归宿。

在2010年12月28日,
我女朋友说有个人要把你带走,
我的心很不舍得,
但是想到你的未来,
于是我们约了那个人出来,
在旺角茶餐厅,
我问她,来得人是什么人?
“不知道”
是男的?女的?
“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
我忽然开始担心,
我深怕来的人不是适合的人,
给不到你幸福的将来……
后来对方来到了,
竟然是个马来人,
马来人,旺角茶餐厅不是halal的咧,
怎么办?
对方说不介意。
噢??那这个马来人还不错(至少不是很古板的)
后来我把你的一切告诉了他,
再教会他如何和你相处,
如何运用你的天赋,
他很高兴得想要把你带回家。
我的心忧喜掺拌,
便问他是从事什么行业的(看他的前途如何),
他说他是从事设计行业的,
会常常用到你,
那我就放心了,
至少他是可以常常和你作伴的伴侣~
就那样,
满怀的不舍,
最后把你交了给他。
看着他带你离开的背影,
我的心好难过,
好伤心,
但我知道,
那是对你更好的办法,
于是我即使不忍,
也得让你去,
再见了,
TX-2……
希望你和他在一起,
寻找到了你的幸福未来~
祝福你……
2010年12月31日。
你离开了~
我会永远怀念你~


我就是这样画出Seven的世界的~

@永在怀念TX-2@


ps :
当时是为了画部落格而买了TX-2,
后来真的没有时间去画(看我的产量少得可怜就知道),
和TX-2说再见了…
我会努力把我的时间整理好,
重新出发的~

pps :
这一篇很多话~
因为打字比较快 :p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