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

我对用手画画的喜欢,
和用电脑绘图的比例,
大概是太阳系和灰尘的对比吧?
(这样讲会不会有很够力大差别的感觉?)



那天,
女朋友知道我很久没有新贴,
也没有TX-2画新部落格,看这个
所以……


她给我买了


漫画套装!!
作情人节礼物~


吖!太欢喜了!!
不过问题是……


我没有用过这样专业的笔来画画的咧~
有粗细之分,
还有灰阶的笔,
我真的没用过,
我以前都是用铅笔随便画~
用gel pen来完成的说……
这套东西给到我,
还真的有难倒我一下咯~


当然,
凡事总该有第一次,
所以就来试试看~


来咯……


起稿,这是我一般会画的,
不过平时会更简单,但是因为没用过,
所以会把细节也先画出来~安全点咯……



接下来……噹!噹!噹!


画得不好请别见笑~
对我来说,最难掌控的大概是上色吧?
我对光暗影的位置完全摸不着头脑耶~
但是我会加油的!!





对了,那天上网看看自己的贴,刚好给我看到……


cantik啦~!!!
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长长久久~海枯石烂~一本万利~横财就手~(什么跟什么嘛……)


第二天还收到朋友的图……


呵呵呵呵!!
我的部落格终于也达到1000人浏览了~



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
我努力着每个月都要上最少两个贴,
希望不会又……
(汗)



ps:还会用这套笔来画部落格吗?

10 条评论:

  1. 第一次看你的blog..paiseh~~不错!我喜欢你的文字!也喜欢你的画!有本事画我出来啊ah gor...

    回复删除
  2. 嗨!是我哦~ 还记得?呵呵。。
    你真的很有天分耶~ 赞哟 :)
    除了文字很搞笑,最喜欢你的画画了,画画对你是不是轻而易举?
    加油哦~ 希望能常常看到你有新贴 :P

    回复删除
  3. Snow - 你才第一次看啊~还说是我妹妹啊??
    Yip - >.<
    是我哦…你没有留名字耶~画画对我来说不算轻而易举啦…我上过的美术课只是过小老师教的咯…我会加油的~我刚在日记本,每周行程里写下了至少每两个星期一个新贴的功课,你也要继续支持我哦~

    回复删除
  4. 是我哦...我是 啦~ lolz

    回复删除
  5. 哦哦。。。
    是我哦....我是= 害羞的女孩。 啦! lol..

    回复删除
  6. 很喜欢你~~ 蒙美美

    回复删除
  7. 蒙美美?是蒙妹妹吧?哈哈~谢谢喜欢我的部落格,不要因为电脑lag就很少来逛啦~有空也来看看啦~反正你很闲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