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厕所中独特的姿势…

Toilet 001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那个姿势真的很够力特别一下的咯~
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心里还想说

“walao!!!做麽噢你?”



后来却闪过几个画面,
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知道他会不会也在想:“WALAO!!这家伙有病啊?小便都在酱兴奋?”)


平淡的生活中加一点想像力,
似乎可以乐趣处处有呢~


谁在厕所也有遇过有趣的事呢?
你也可以把那空白的图Download下来,
发挥你的想像力,
去画出好笑的故事噢~


之前也有过关于厕所的帖子呢……
点这里看看->厕所的迷失



最近买了阿牛的专辑,
好想把他的歌画成部落格,
但是却在烦恼该如何画他~
很怕画的太烂被牛粉丝炮轰呢……


对于阿牛的人物画像…


画来画去都不对劲…怎么办?

10 条评论:

  1. 哈哈。。好好笑哦~
    赞!!

    回复删除
  2. 我是刚刚那个。。。
    “哈哈。。好好笑哦~
    赞!!" 害羞的女孩~~~

    回复删除
  3. 哇~你特地写多一次,但是留下的名字我还是一头雾水咧~

    回复删除
  4. 害羞的女孩:我就是有一次问你还记得我吗 那个咯~ 不过你应该忘了啦~ 你的粉丝那么多。。。呵呵! 没关系啦~ :P

    回复删除
  5. 哇~太夸奖了~我没有粉丝啦~朋友倒还有一票~
    我知道你是谁了,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格,我会继续画,
    也希望你会继续看咯~

    回复删除
  6. 害羞的女孩:没白夸的,真的很“dium" (厉害)~~~ 因为小时我也很喜欢画画的,可惜。。。呵呵,还是欣赏别人画的好了。。
    很喜欢你画的=〉独特的姿势~ 哈哈,笑死我了! 不过。。上厕所真的会摆这个姿势吗?>.<

    回复删除
  7. 喜欢画画就闲来画画吧~
    我也是因为喜欢才画的。

    关于厕所那件事,真的,就像我画的一样,不过老实说,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姿势是那样~

    回复删除
  8. 害羞的女孩:hey, 如果下次再有机会碰到摆这种姿势的人,你一定要问个清楚哦!一定要找出答案他人为何要摆这种姿势~~ 难道很舒服? :P 我没画画很久咯~还是看你画好了,呵~~~

    回复删除
  9. 哈哈~好的~如果再给我遇到他~不过我会害羞滴啦~

    回复删除
  10. 害羞的女孩:哈哈! 就问一问那人而已,不必还羞的~ 你害羞都不够我害羞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