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今年二月

今年的二月。有点不一样。


1)我开始喜欢带着一个侧背的包包~
喜欢这样因为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装进去





我的背包。(在某牌子做OFFER时A回来的~)




里面都会有这些东西~





《BIO频道》送的3连包包,灰色装青色,
青色装电话充电器,在外随时要补充电源呢~





粉红色的比较大,刚好可以装我的画画套装。





我的日记本,刚刚要学习用日记来记事
(某咖啡连锁店的)





其他还有~











2)定下了目标,不能再懒下去,
Seven的世界每个月至少要加两个贴~


3)还有,决定了把Seven仔的头发由不定量的刺,统一为7根刺~





4)还有决定要让自己身材Fit下来~(那样的理想身材)





5)为了应付接下来的赛事,每个礼拜都得跑20km的步。





6)买了阿牛的精选集~真的超级喜欢,
很想要把阿牛的歌画出来(还在头痛怎么画


阿牛的专辑《好歌精选》




双CD超值价




封底有曲目表,30首歌噢~
遗憾的是没有《天天天天说爱你》







7)决定了第一首画的就是我认识阿牛的第一首歌,
《阿牛与阿花的故事》


阿牛与阿花的Seven版



真人版……

(牛迷们,对不起,我已经尽量画到像了,但是我是半吊子,没办法)


敬请期待噢~


ps:这篇好像是广告酱的?

2 条评论:

  1. 害羞的女孩:哈哈。。 像自我介绍多点~~~ 带须刨出门就是说早上出门前没先将自己打理好? 呵呵。。。 还有还有,指甲剪也。。。@@ 然后很有兴趣的是amway nutrilite cb plus效果如何?
    呵呵。。。像是批评多过赞 :P
    不过还是加油~~~ 你的画画真棒 :)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你第一个捧场,须刨?有啦~只是有时睡迟了就会在车上或回到公司剃咯。那个CB plus?效果很好啊~所以我一定会带在身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