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新面貌 之 继续全文





像弯弯的部落格,首页是这样的~


我也一直很想要那样…
终于……



多得昨晚等待修理电源的技工迟到,
那一个小时的时间,
让我有心机找到了我一直想找的东西。


下面我也把我学到的分享给大家,
希望可以大家一起学习~


其实真的很简单,只要在你编辑部落格时,
选择Html code,
然后在你要分割的地方键入那个Html code就可以了,
就像这样(下图)



然后在这部分就会出现(read more/阅读更多)的键。
ps:还可以随自己改成不同的键文,我的是改去“继续全贴”



所以从现在开始Seven的世界就会以全新面貌出现了咯~
当你开首页时,就会看到每个贴的开场噢!!
看到有兴趣的才click in 看全贴~

3 条评论:

  1. 不错!首次光临!加油~

    回复删除
  2. hey, visited back ur site ~
    the 1st cartoon so cute ^^

    回复删除
  3. 首次光临者~谢谢,有空再来~

    HelenCC - thx~i like ur blog t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