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乱了…



今天的心情很乱,
很莫名其妙,
很复杂……


Tsunami?
核能厂爆发?
休假后遗症?
Monday Blue?
世界末日?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知道此刻的我很沉…
还有,
我是不会担心世界末日的。
反正它来的时候我已经不存在了。
我只会为罹难者感到可惜。
却同时觉得那只是我们自己对自然界使用太多暴力导致地球在反击。


释放负能量是我很不愿意做的…
但是我还是把这图画放上来…
反正我没有能力凭一幅画影响别人的心情。
那在这里放上自己的心情写照也对世界没有影响吧~


不要对我说这幅画不好看,
因为我的心情也很难看…
不要说我画工不好,
反正本来就没有好过…
不要说颜色很乱,
因为我心情比它更乱…
不要说那图片编辑软件不好,
免费的paint软件你还想怎样…
不要说圆圈不圆,
我用手拿mouse转圆圈的确会比用铅笔还糟…


牢骚一大堆…
却发现,
日子还是一样的要过…


还真的需要,
学会坦然面对…
不让自己再那样容易情绪波动…
不要做很巨蟹座的巨蟹座…

3 条评论:

  1. 害羞的女孩:嗨!最近较忙,现在才得空来这逛。。你还好吧? 有时我也是会有这种莫名其妙又复杂的心情出现。。。。唉!

    回复删除
  2. 嗯~不过没关系~时间一过,心情又好回咯~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