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全新样貌











其实一直都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界面设计的咯!
可是之前一直以为是很难的,
所以嘛就没有理他了。
不过后来朋友介绍我看一个部落格教学,
才发现也没有很难罢了…
所以就自己动手做了自己的设计界面咯~
有没有比较好看?
(讲有啦~赞美别人会上天堂的。)

在期间还真的要谢谢雷蒙的帮忙,
因为遇到要用设计软件的时候,
我就不掂了,
一直烦他,
其实他很忙的,
一直忙着玩FB game,
又打理几家车厂什么的…
还常常跑去他家借scanner,
真的很阿里嘎多一下。
(不过你玩牌的技术要提升啦 :-P)

就这样,
Seven的世界有了专属的样子咯~
今后希望大家还是会喜欢我的部落格。


11 条评论:

  1. 我来支持你!呵呵,很有趣味的blog~我以后会常来的~加油!:)

    Helen

    回复删除
  2. Helen - 谢谢你的支持哦~有空就来逛吧~^^

    回复删除
  3. 我很想LIKE你的blog leh~~~~~
    放个东西给我LIKE啦~~~!!

    回复删除
  4. 啊?怎样放的?原谅我孤陋寡闻,不会咧~

    回复删除
  5. 害羞的女孩:哈哈!很赞耶 新的界面~ 你的朋友很dium 哦!(thumb's up) Yeah yeah~~~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来咯~称赞我哦~你会上天堂的~

    回复删除
  7. 害羞的女孩:哈哈!是你朋友厉害点吧!不过你也是不赖啦~ (呵呵,我想上天堂~)你真可爱 :)
    其实噢,有东西想请教,呵。。就是,你知道如何放music在blog里吗?(其实我也有私人blog的,不公开的,抱歉。)

    回复删除
  8. 雷蒙有那么凶吗?确实他也挺忙的,还不止打理几家车厂还有做大d王子呢!呵呵。。

    回复删除
  9. 害羞的女孩- 我不会呢,这里有谁会的请指教一下。

    匿名- 雷蒙真的好忙,不过他锄大DEE的功力真的强了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