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吃什么啊?





对,有点被揸到得感觉~
哈哈!!
不过,Lady Gaga这首歌还真的很适合用来Order 罗面的咧~


我也是那种说话常常会进歌的人,


如果你问我待会儿去哪里,
我会唱顺子《回家》


有一次把食物分一半给朋友时,
还给朋友骂我…(呜~他不懂我的幽默)


可是就是讲讲下话,
进一下歌的感觉很爽一下咯~
我还是会继续的。
Wahahahahahaha!!!!

朋友们,对不起你们的耳朵咯~

3 条评论:

  1. ^0^ gaga hu la la ah gor

    回复删除
  2. 害羞的女孩:哈哈~ 虽然很短,但很有趣~~

    回复删除
  3. Snow - 你竟然有来看噢?

    Seng -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