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刺眼的夕阳…


李白说:“夕阳无限好”
Seven说:“夕阳刺眼到…”



当时真的是无言……一个程度……
最后只好把身体尽量挺直,
让遮阳板可以遮到夕阳的光。



当时是第一次觉得5尺3的标准身高也有不便之处啊~
(吓!!?才第一次??)



当时我决定了!!
以后我换车,
一定要找遮阳板比较大片的,
就不会“花生”同样的事了~
呵呵呵呵呵!!(奸笑中)

6 条评论:

  1. 用太陽眼鏡啦!!!!

    回复删除
  2.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的buddy是那么搞笑的涅~~~
    7仔的漫画很不错哦~~ 加油!!

    回复删除
  3. Choco - 哈哈!后来…我买了太阳眼镜·~
    Jack - 呵呵!!买了咯~我行动很快的~
    Joanna- 你现在知道还不迟~有空就多来逛逛噢~

    回复删除
  4. 你可以不用换车,选择换一块比较大的遮阳板。哈哈

    回复删除
  5. Fung Ling - 我upgrade了咧,我戴太阳眼镜~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