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有关手机那件事…

那天和几个朋友到槟城去玩~







那时真的太突然被丢下水了,
完全也没有想过自己的电话还在身上,
还玩起水来~


不过后来大家都互相把对方推下水,
哈哈!!一起变成落汤鸡~
不过感觉蛮爽的,
下次去槟城还是要去那里,
不过这次我会先把东西收好~


不过那时真的好心酸~
听到好歌,
要和朋友拿,
突然想起电话已经坏了…


吃东西,
看到食物想要拍下,
拿出了那个BALIA手机,
才发现自己的电话坏了…


突然想起有事要找某个朋友,
发现没有了他的联络号码……


整个人Down到……一个程度……
我想曾经遗失过电话的人就知道我想表达的情绪~


才发现,
现在的电话真的是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的方便~


没有了电话的日子,
太难过了~


顺带一提,
现在在用二手的HTC,
呵呵!!
让我变了Android的粉丝~



9 条评论:

  1. 那是槟城哪里啊?
    想去~~ 0w0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很不小心咧

    回复删除
  3. wakaakkakaakaa!!

    回复删除
  4. Choco - 那个地方是朋友带我去的,一个叫69的酒吧。你知道在哪里吗?

    Jack - 哈哈!不是不小心,是有点醉了XD

    wakakakaka的是那位啊?

    Yip - thx for support wo :p

    回复删除
  5. 害羞的女孩:哇咔咔!被问你不介意之后被推下水很好笑~ 哈哈!还有=〉 哈!哈!哈!你的手机!哈哈。。。。。。。。。。。。。。。可怜哦~~~

    回复删除
  6. eve :真的无奈一下~哈哈!!你也一样吧~
    害羞的女孩:哈哈!!我现在还收着它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