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减肥好不好?之一









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真的笑得很凶以下~



我没有特地要取笑的意思,
但是就是忍不住了…
chssssss..........(我忍,我忍)



其实胖也没有错,
但是太胖也真的不好。


过胖的话:
1)健康不好,很多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胆固醇过高等的高风险群。
2)行动不便,容易疲累。
3)吃得比较多,衣服布料也用多,不环保。
4)需要的空间比较大,占面积较广。


也可以参考一下网址,获取更多肥胖的危害性:
这里---〉肥胖的危害性



所以大家一起来为自己与地球打造一个健康人生吧~

话虽如此,我自己也得努力啊~

7 条评论:

  1. 你。。。。
    很衰咯!!!!XD

    回复删除
  2. wa... said urself like that...

    回复删除
  3. Choco - 一点……我认……XD

    匿名- i dint wo...

    回复删除
  4. Moon - 哈哈!是忍不住啦……

    回复删除
  5. 害羞的女孩:笑人家肥噢!!呵呵~ 不过你啊不要每天快餐了!会很超级不健康哦。加油~

    回复删除
  6. 害羞的女孩:你来了噢?欢迎归队^^
    我最近很少吃快餐了~怕吃到鞋底沙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