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危险注意




有点“鱼”咯我…
他哪里可以把厕所和厨房建那么靠近的?
他哪里可以把两个门弄那么靠近的?
他哪里可以把两个门颜色油一样的颜色的?
不是我的错(心虚)……



不过我相信不会只有我这样吧?
一定还会有人比我更乌龙的……哇哈哈哈哈哈!!
(用狂笑掩饰自己的囧态)



国家交通局常叫我们不要在驾车时按信息看来真的很对呢~
看来他们要加多一项,
《不要在任何行动中的情况下使用手机》
例如:驾驶中,步行中,滑雪中(?),跑步中,游泳中(??),跳舞中(????)
有点语无伦次了,哈哈!!

4 条评论:

  1. wakakaka... 搞笑... 可以游泳中sms的话,我马上给个赞你 ^^

    回复删除
  2. haha~~没问题,拿你的电话来,我表演给你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