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创作漫画之。和咸蛋超人的对决2





再注: 小心臭屁!!!!



哈哈!!这篇故事是和前一篇同一时间想到的,
也许有点废,
但是我喜欢,哈哈!!



从小就一直听人家说吃得番薯多会很多屁放,
其实自己到现在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为我并没有很喜返吃番薯啦……



我这样搞咸蛋超人,
会不会有咸蛋迷不喜欢啊?
我不管啦~
我这次还让他有嘴巴可以讲话了咧~



这样玩其实还蛮好玩的,
可以完全随我喜欢去想很废很天马行空的帖子,
而不是只是我身边的事物,
(反正也没几个人对我身边的事有兴趣嘛……)



好吧~
那就继续玩下去吧~
(>.<)

2 条评论:

  1. 害羞的女孩:哈哈~ 我也不知道原来吃番薯会有很多屁放的!抱歉哦,很久没有来逛了,最近比较忙。谢谢你还记得我~ PS: 记得我时,要再提我 :P

    回复删除
  2. 害羞的女孩:哈哈!!忙是好的~没问题,我会不时提你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