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不见了!!





呜呜…
原来不见一个钱包还真的损失惨重啊~
政府怎么那么不体恤我这种小市民的心情,
明明人家不见钱包都难过了,
还要收人家钱。
第一次RM110,
第二次就RM210咯~
越来越贵,
还好我没有喜欢不见钱包的兴趣~
不然就够力鸟~



然后很“显”的事,
就是出Licence,
要人家拍Licence照,
但是我们的照相馆,
每次拍Instants照都是4张,
用就用一张,
然后剩下3张不懂要来做麽,
很废一下~
派给人又怕人家拿去贴门口辟邪,
万一辟不到还要给人鸟~
不划算~



还有银行ATM卡啊,Credit Card啊,
一大堆,
全部要打电话去Cancel,
然后ATM卡还要再去银行申请回,
偏偏遇到一些把太极动作的速度当作日常修行的高手,
等到我半死,
搞张ATM用我一个多小时~
不过真的要称赞Credit Card的Service,
我23号报失,
他们25就把补回卡用快递寄到我家了,
厉害到……
很怕我不刷他们的卡酱~
都是他们的友善让我欠下一屁股卡债,可恶!



不过这次的过失就当作一个经验咯~
我会告诉自己,
下次会小心的^^



Seven金句:偶尔犯错就当经验,一错再错就是笨蛋~

4 条评论:

  1. Next time report police, tell them kena rompak, then apply ic is free de wor. But I hope no more next time ya. Hee hee ...

    回复删除
  2. 那些照片可以用来相亲!

    回复删除
  3. Sampat kia...!!!
    教我画画~~~!!!!

    回复删除
  4. 苹果:给补习费~~
    名师安娣:相亲?要这样咩?
    匿名:yalo,that day i take my new ic,i ask,the counter say if kena rompak is free de lo..but i oso dun let myself got next time de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