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大件事!!





我不是没有关心社会……
只是天气太热了,
冰棒太美味了,
周星驰太好笑了,
我…我……我……



我爱我的国家…
嗯……国家大事还是留给黄明志去做好了XD



不过我知道很多身边的朋友有支持那个活动,
我没有特别立场,
只是希望大家平安无事…

4 条评论:

  1. 当天我们也是呆在家。。呵呵

    回复删除
  2. hahaha....我比你更糟,我去泰国“避难”了 :P

    回复删除
  3. 以上的“匿名者”是yvonne yong :P
    忘了留下个大名给你 :P

    回复删除
  4. Sa Sa - 哈哈!在家比较舒服吧?

    Yvonne Yong - yeah~~在这里见到你咯~谢谢捧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