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馒头的故事 @_@













嗯……
就是冷笑话一则。
哈哈!!



自己很喜欢说这个冷笑话,
当然每次朋友都是冷冷的反应…(汗)
然后我就会再补一句:
“马来西亚天气热嘛,
说说冷笑话给你们爽一下咯”
(换来的是更冷的气氛……)
(狂汗ing……)


不过,这应该是马来西亚人才懂的冷笑话吧?

6 条评论:

  1. hahahahaha~~~
    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笑话咧...xD

    回复删除
  2. 我很笨,我看不明白 :P
    为什么它会变成kaya包?

    -yvonne yong-

    回复删除
  3. Doi doi- 哈哈!!真的很谢谢你的捧场咧~
    Yvonne Yong - 马来西亚人才懂的,因为他有钱(kaya)了 >.<

    回复删除
  4. hahahahahahaa....哦,原来,hahahaha...有好笑到! =)
    那我是笨的马来西亚人 :P

    -yvonne-

    回复删除
  5. haha... cool joke...

    回复删除
  6. Yvonne - 搞懂了吧^^
    Jack Chee - Ya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