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做饼干噢~





这是我第一次做饼干噢~
用月饼皮的料做的,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猪笼饼吧?




一般上是这样的~

但是这次是我独一无二的Seven仔造型哦~
呵呵!!
那是绝对限量发售的>.<
(乱讲,根本没得卖也没有人要买)

好啦,我知道没有人要啦,
只是做给自己爽一下罢了,可以了吧?

也在这里先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记得要回家团圆哦,
你的爸爸妈妈都希望看到何家团圆乐融融的~
(^_^)

4 条评论:

  1. 很好看~画得好~又搞笑~哈哈哈~我喜欢~ 蕊

    回复删除
  2. Wah!!! 有美到咯,那造型弄到很像哦,我要!我要!真的有美到,可是好不好吃就不懂啦,但卖相的确骗到人 :P

    -yvonne yong-

    回复删除
  3. 哈哈!!谢谢~给你这样说,搞到我很想再弄过~哈哈!!好不好吃嘛…应该不错吧?因为是我开蛋糕店的朋友弄的饼衣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