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兄弟姐妹结婚咯~




他是我中学时期的好兄弟~(毕业后很少见面,但是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好兄弟)
他聪明(但是没有拿过第一名咯~),
他高大(是比我高啦,很难找到和我比矮的对手的啦~)
他矇眼(听说这样视线比较集中,看东西比较准~)
他专一(看他的发型从来没有变过就知道我没有骗人~)
他幽默(周星驰的电影对白背到烂~)
他下棋厉害(不是盖的,我由认识他到现在,少说也和他下了不下一百次,竟然没有赢过他)
他不帅(他说他是耐看型)
他不肥(只是瘦得不明显)
他幸福(因为他认识到我……哈哈!!不是啦!是娶到好老婆)



她是我毕业后的好姐妹(中学就认识了,但是毕业后感情较好)
他中文很好(还是念中文系的)
她娇小(但是我中学看他跑3000米时惊叹的为她取了个3000之飞鱼的外号)
她矇眼(这点和我兄弟很登对,但是我喜欢看他笑的时候眼睛一弯的)
她搞笑(基本上,我该称之为38)
她漂亮(嗯…至少看到这句她不会打电话来骂我)
她朴素(所以我以前骑摩托载她她也照上车)
她幸福(因为嫁了给我的兄弟)


一个是我的兄弟,一个是我的姐妹,他们……

结。婚。了!!!

恭喜恭喜~~(掌声+欢呼声)




这是送给他们的(有点迟,请不要见怪d(>.<)b)
我也知道没有很漂亮(我的功力就只有这样罢了,绕了我吧~)
当我知道他们要结婚时,真的超级兴奋,哈哈!!
有人还问我做莫酱兴奋,又不是我结婚,
但是就是爽,看到他们共连理枝,很是欣慰。(好像父母说的话)

在这里祝福他们:
永远幸福,安康……


ps:记得儿子出世,我要做干爹。伟成要的话就做干妈好了~
ps2:本来要放他们的结婚照,但是怕有版权问题,他们会告我,我又没有钱请律师,就不放了。
ps3:我很开心在你们结婚的时候,都有找我做兄弟团和姐妹团,虽然只是半天的姐妹团(后来被兄弟团挖角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