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我有了……





呵呵呵!!!
Seven仔有自己的域名咯~
好像古代阿婆的缠脚布酱,
又长又难记,
用起来麻烦到爆~



不过……
终于在一番努力过后……(其实没钱买…)
我有自己的域名了咯!
现在就很简单的叫做————〉sevenzai.com
是不是简单很多咧~
而且感觉上又很个人的网页的感觉~
呵呵呵呵呵呵呵~~(SS中)
以后你们要看我的话,
只需要找sevenzai.com就行咯~~



当然名字还是其次,
内容才是重点,(呃,我又偏离重点了吗?)
我会继续画更多的漫画的,
希望在看的你们会喜欢吧。



嗯,接下来想玩会动的icon……

1 条评论:

  1. 干得好,那我要看你的作品时就不用先到你的facebook再到info,然后才按来看了,现在简单多了 :P 恭喜你哦 ^^

    -yvonne-

    回复删除